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辽宁少女成都见网友 宁陕警方半路“拦截”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3-23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妍 记者 李冀安)日前,一名13岁的辽宁女孩花费7000元打的到成都见网友,其父亲发现之后向陕西宁陕县民警求助拦截。宁陕县民警成功在西汉高速宁陕服务区将女孩郝某源找到,及时阻止了她与网友见面的举动,并将其安全地交到家人手中。

3月17日,宁陕县筒车湾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外地的求助电话。电话里面,一位自称辽宁省凌江市姓郝的男子,称其13岁的女儿于3月16日搭乘出租车离家前往成都见网友。根据时间计算,女儿乘坐的出租车应该快到宁陕县城了。了解事情后,民警及时通过定位系统与出租车司机取得了联系,确定了位置,几经波折,终于在西汉高速宁陕服务区将郝某源找到。

经了解,郝某源于3月16日在辽宁省凌江市花费7000元包了一辆出租车,欲前往成都会见素未谋面的网友。随后,民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一面攀谈一面开导,直至18日10时许,孩子家长驱车赶到宁陕县筒车湾派出所。家长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并将孩子带上了回家的车。

民警提醒:进入青春期后,孩子逐渐拥有了更加独立的意识和行为,容易把家长的提醒、督促和要求看成是各种约束。因此,家长面对孩子出现的一些苗头、倾向,要及时做好沟通引导工作,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

新闻推荐

省文旅厅赴安康调研,深入实地查问题 旅游住宿、购物等还需提升

2016年,陕西省宝鸡、汉中等17个市县被确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文化和旅游部将开展首批验收。为深入推进全...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辽宁少女成都见网友 宁陕警方半路“拦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