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城关镇抓新民风建设促脱贫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26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玉梅常玉康)今年以来,宁陕县城关镇多措施狠抓新民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扩大新民风建设成果,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该镇认真组织开展“五项教育”活动,确保每个村(社区)每年至少开展1 场扶贫扶志“五项教育”活动。上半年共召开道德评议会34场次、诚信教育25场次;开展宣传文化活动42场次,群众受教育2000余人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利用村民代表大会、村小组会、院落会等形式宣讲46次,在交通要道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71幅,发放各类宣传彩页、知识读本3万余份。

该镇将新民风建设融入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各类评选表彰活动中,上半年共挖掘新民风先进典型36名,曝光“后进”典型32名。并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脱贫故事宣讲,目前镇级已开展扶志扶智宣讲22场次,并组织12名内生动力不足人员积极参加县级精准扶志扶智培训班。

新闻推荐

宁陕公安:教育管理延伸到家庭和8小时以外

本报讯(通讯员李杨海)今年以来,宁陕公安局着眼工作实际,抓早抓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忠诚警魂,有效提高了队伍精气神、凝...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城关镇抓新民风建设促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