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国家雪橇队来宁陕集训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30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洁 朱兴涛)为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近日,中国国家雪橇队一行40余人来到宁陕县广货街镇秦岭四季滑雪馆,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集训。

据了解, 4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陕建设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框架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租用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用于国家队训练。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将秦岭四季室内滑雪馆命名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训练基地”,标志着陕西省首个国家级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正式落户安康。

国家训练基地的建成是对宁陕体旅融合发展的充分肯定,搭建了全省、全国滑雪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培养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宁陕体旅融合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新闻推荐

鲁琦抽查检查防汛备汛和应急值守工作

本报讯(安政轩)7月16日晚21时许,副市长鲁琦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及应急值守工作,与宁陕、紫阳等县进行...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雪橇队来宁陕集训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