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住建局抓新民风建设促脱贫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8-2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易守德 袁轩)“新民风建设让大家有更多的心力去奋斗幸福。”8月21日,宁陕县四亩地村党支部书记李明海在该村2019年度大学新生集体升学礼后感慨地说。

当日,宁陕县四亩地村村委会人声鼎沸,活动室座无虚席,该县住建局党支部与四亩地村党支部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大学新生集体升学礼在这里如期举行。县住建局负责人在向考入大学的9名学子表示祝贺的同时,送上了助学金,并勉励他们要谨记父母的惦念、老师的教诲、朋友的祝福,志存高远、潜心求学,成为建设家乡的新生力量。

近年来,宁陕县住建局党支部与四亩地村党支部通过结对联建,以新民风建设为抓手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该局党支部利用干部入户帮扶的时机,宣传新民风建设政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陈规陋习,树立“诚、孝、俭、勤、和”的理念,引领干部群众逐步形成革陋习、树新风的新风尚。

据悉,宁陕县住建局在包帮四亩地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精神扶贫与物质扶贫并重,该村杜绝不良人情、打牌赌博、盲目攀比,干部群众把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已经实现了17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质量脱贫“摘帽”。G

新闻推荐

2019第五届秦岭50KM超级越野跑今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8月7日,2019年第五届秦岭50KM超级越野跑正式开始报名。该项赛事将于9月22日举行,分为专...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住建局抓新民风建设促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