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驾驶员突发疾病 汉中高速交警快速救助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5-1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杭帆记者张大鹏)近日,汉中高速交警接到群众求助,快速出警,为两名遇到突发状况需要就医的货车驾驶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再次彰显了“汉中式厚道”。

4月24日16时30分许,高交洋县中队接警,一名驾驶人驾车途中突发心脏疾病,需要救助。洋县中队立即指派距现场最近,在良心隧道驻守的民警和宁陕路政保畅人员赶往现场。民警到达后发现,在朱家垭隧道入口处的应急车道内停放着两辆半挂车,其中一辆半挂车的驾驶人面色苍白,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撑着货车油箱艰难地喘气,并不时伴有轻微呕吐反应。原来,驾驶人韩师傅两年前曾患过心脏类疾病,不想今天再次发作,急需速效救心丸。执勤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在现场警戒并照顾韩师傅,然后驾驶警车火速赶往最近的大河坝卫生院购买速效救心丸。当韩师傅服下药病情得到缓解后,执勤民警又将他们护送到安全位置,并叮嘱韩师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4月25日16时许,高交洋县中队接报警,一名来自河北的驾驶人陈师傅称,他驾驶半挂车行驶到京昆高速上行线1251公里时,突然遭到多只毒蜂从车窗飞进将其蜇伤,因为自己对蜂毒过敏,数分钟后就出现身体红肿、头晕目眩、浑身疼痛的症状,无法继续正常驾驶,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正在巡逻的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让陈师傅坐上警车,一路开着警灯,拉响警报,半个小时后将他送到了40公里外的洋县医院接受治疗。急诊医生说,被毒蜂蜇伤后,每个人的反应情况不同,像陈师傅过敏情况就比较严重,所幸来医院治疗及时,否则可能有生命危险。经过治疗,目前陈师傅已无大碍。

新闻推荐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曹霞)为了巩固提升宁陕县病媒生物防制成果,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有效控制“四害”密度,减少和控制...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香椿种植助增收2020-04-01 16:45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员突发疾病 汉中高速交警快速救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