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公路管理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2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焦丹丹记者白圩珑)今年以来,宁陕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紧紧依托“主题党日”教育(产业扶贫)实践基地,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玉米播种、采收等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锤炼党员干部作风,强健体魄,实现党性教育与产业扶贫互促共进。

以宁陕县城关镇寨沟村狮子堡“主题党日”教育(产业扶贫)实践基地为阵地,宁陕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春末夏初,玉米播种的季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玉米种植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农技专家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从起垄、施肥、覆膜、打孔到播种、覆土,每个环节配合默契,一丝不苟,为秋季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8月,党员干部们在实践基地开展熟玉米采摘活动。依据农技推广人员现场讲授的采收标准,大家对成熟的玉米进行采摘,并按个头分类装袋。在田间地头,大家有的砍秆清田,有的掰玉米,有的装袋。按照标准忙碌下来,每个人都满身大汗,衣裳都湿透了,但看到新鲜的玉米装上了车,被送往宁陕县滨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统一回收,大家心里别提有多欣慰。

“充分利用城关镇寨沟村狮子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基地,大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劳动,带头发展特色产业,培养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贫困群众得实惠、富民产业出特色、脱贫成果再提升的效果。”宁陕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谈婚事未成怀恨在心,杀害女方两个年幼的弟弟 疑犯漂白身份逃亡22年 务工也避开安康籍人员

日前,22年前宁陕县新场镇杀害2名儿童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朱某军被押解回宁陕。“22年来,我一睡着脑子就是孩子的样子。没...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煮酒论“英雄”2020-08-19 08:04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公路管理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