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筒车湾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阳光报 2020-12-0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宁陕县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杨全全 文/图)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恶性伤害师生案件,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的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师生们应急自救能力。12月2日下午,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组织民警到筒车湾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一名“持刀歹徒”以探视学生为由欲强行进入校园,校园保安人员劝阻无效后,第一时间触发“一键报警”装置拨打“110”报警,并组织保安人员、值班老师全副武装进行防卫,与此同时紧急组织学生安全撤离现场。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刻启动紧急事件应急预案,快速携带警用装备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迅速使用盾牌、警棍、腰叉等装备,与学校安保人员和老师一起将嫌疑人制服并带离现场。演练结束后,民警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安保人员就如何使用防暴器材进行指导。

此次反恐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派出所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校园整体安全防范的管理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宁陕沙洛村祝吉瑞:扶贫搬迁过上新生活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谭海波杨卓)“以前太穷了,感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搬出来生活一切都好了”。提及现在的生活,祝吉瑞满足地...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筒车湾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