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平利县 金融“双基联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2-08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东生 记者 陈耿剑)12月7日记者了解到,平利县农商银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运行,在全县137个行政村建齐了双基联动工作站和金融便民服务站,实现了普惠金融与便民服务的全覆盖。

面对群众不了解的问题,平利农商银行加强业务宣传力度,以村级组织、农村网点、双基联动工作站、金融便民服务站为据点,组织巡回宣传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传授相关金融业务知识,组织宣传、接受群众咨询活动143场、1200多人次,受众人1.5万人。

据悉,两年来,通过双基联动工作站推荐,发放“5321”扶贫贴息贷款4654笔,金额22107万元,采集农户信息35346户,参与评定农户信用等级39254户。实现了户申请、村推荐、镇审核、行审查发放,便利链。金融“双基联动”便利广大农户,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进程。

新闻推荐

切尔西客场战平利物浦

新华社伦敦电25日,英超联赛进行了六场比赛,曼联主场以1比0力克布莱顿,利物浦与切尔西以1比1战成平局。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直到第66分钟,阿什利·扬射门,皮球打中邓克偏转吊入右上死角...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扶贫村的暖心事2017-12-04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县 金融“双基联动”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