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平利公安夯实举措全力做好年底打防管控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1-26 06:3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查家立 张桂香 记者 李孝华)为了有效遏制各类案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冬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平利正阳派出所以“雷霆2018”行动为主线,始终保持从严从紧态势,扎实推进维护稳定、打击整治、社会面防控、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辖区稳定。该所针对辖区社会治安实际和岁末年初特殊情况,加大巡逻值守力度,以及对辖区重点人员和重点群体的稳控,并积极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摸排,及时发现掌握不稳定因素苗头和线索。同时,与司法部门建立了协同联动机制,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从源头上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全力确保辖区大局平稳有效预防了事态升级。

加强管控力度,着力营造安全环境。加强重点区域划定,巡逻进行治安重点防控圈,在人员密集区利用警务车辆夜间不间断巡逻,实现了重点防控区域刑事、治安案件下降。

及时除隐患,竭力维护公共安全。加大对涉危涉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物流寄递业、特行、内部单位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检查力度。检查重点是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打现行,有效遏制案件发生。持续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等专项行动,紧盯电信诈骗、入室盗窃等可防性案件,进行视频巡控、社区防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遏制了各类案件高发势头。

新闻推荐

石泉:贫困户喜领入股分红金

平利:抓危房改造促脱贫本报讯(通讯员王宏)去年以来,平利县把危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最美乡村打造提升、全域旅游深度融合,一些危改户兴办了农家乐,还干起了加工业,实现了持续增收。危房改造事关群众住...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公安夯实举措全力做好年底打防管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