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平利县为百名综治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阳光报 2018-07-2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波 通讯员 刘山

为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近日,平利县举行“全县综治助力脱贫攻坚暨公众安全感提升工作培训会”。来自该县11个镇社治办主任、综治专干、村支部书记和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集体充电”。

培训会由该县政法委副书记黎晓平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到会作动员讲话,他要求综治干部认真做好综治维稳“四梁八柱”,全力维护提质增效与社会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长期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强协同作战,处理好“实”与“虚”的关系,充分认识“有为”才“有位”,为打造中国最美乡村和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培训会邀请安康市委政法委综治科科长程昶冰讲授了《明定位学历史抓重点提成效奋力推动平利公众安全感实现新跨越》、西安天策公司高工李战胜讲授了《固定资产建设项目稳定咨询实践与案例》;该县政法委防邪办主任吴小勇、法制办主任邹奇、综治办副主任张明香生和政法委副书记曹修斌等同志,就维护稳定工作、综治工作做实做好、精准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实现“十个没有”,全面力打造平安平利建设升级版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参加培训人员还到安康市紫阳县参观学习了“综治维稳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据了解,近年来,平利县结合实际,综合施策,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深入开展以“‘十无\’平安企业“等21种类平安创建活动,为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6年度获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

新闻推荐

哈马比继续领跑

竞彩专区周一101哈马比VS厄斯特松德比赛时间:2018-07-1001:00哈马比前11轮联赛8胜2平1负,在瑞超积分榜继续领跑。当选为瑞超...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县为百名综治干部“集体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