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平利拉开“金秋季”招商活动大幕 7个项目在京成功签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20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陈力伍娇记者吴琛)为抢抓“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活动机遇,招引更多优质资本、优秀企业落户平利,10月18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平利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平利县扶贫产品进北京“消费扶贫周”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办,拉开了“金秋季”招商活动大幕。

推介会上,北京东方春光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平利县女娲茗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秦特产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与陕西富硒堂数字经济有限公司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协议。现场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民宿康养、袜子生产线、地道中药材加工、社区工厂智慧支持服务平台、生物开发综合利用、茶旅田园综合体、三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等7个项目成功签约。

近年来,平利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聚焦“建设一流的服务团队,制定一流的支持政策,强化一流的保障措施,争取一流的办事效率,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的“五个一流”目标,大力弘扬“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精神,认真落实“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四个亲自”招商要求,建立“一名县领导挂帅、一个部门牵头、一个援建专班、一套扶持政策、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帮扶援建机制,推行项目落地“红黄绿”三色清单管理模式,提供“不说不能办、只讲怎么办、亲自领着办”的保姆式服务,让投资者安心办企业、放心搞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平利县坚持危中有为、危中求进,坚持政策护航、审批放权、金融授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通过精准“滴灌式”支持和“保姆式”服务,在招工、复产过程中提供政策帮助,打造“安心”工程,让企业沉下心、谋发展,制定出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十条措施》,围绕减负担、稳岗位、优服务等关键环节,提出加大金融支持、增加财政投入、减免企业房租、落实税费减免、实施暖企稳岗等10条措施,以真金白银、真招实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健康发展,以招商引资新突破为“六稳”“六保”注入新动能。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消费扶贫周参展企业展位。

新闻推荐

拼多多扶贫模式打造中国经济新型产业链条 释放经济内循环深层次活力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突显了当前提振内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培育壮大电商新型消...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爱体育课2020-10-15 23:40
评论:(平利拉开“金秋季”招商活动大幕 7个项目在京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