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平利5名学生国画作品获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1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风军记者户小红)12月5日至6日,由书画频道、中国艺术档案学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主办的“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的终评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5名学生国画作品参展并获奖。

本届参展活动邀请少儿美育专家、书画艺术名家等众多嘉宾出席,来自全国各地获得优秀奖的选手及教师家长千余人参与活动。老县镇中心小学的邓伊凡以第14名获得“特等奖”,张沛琪、任依唯、张蕾蕾3位同学分别以第16名、第35名、第76名获得“经典传承奖”,刘雅旗获得“优秀奖”。

在名家互动与创作实践环节中,众多著名绘画艺术家莅临现场,该校小选手的“茶乡美”系列国画作品也备受关注。专家们对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还与小选手们共同创作实践,让小选手们懂得更多的绘画知识和技巧,从中领悟中国画艺术的精髓,培养高尚的艺术情操。

新闻推荐

当孙兴慜遇到穆里尼奥:一场天作之合 一次自我救赎

穆里尼奥对孙兴慜喜爱有加。身为现役英超主帅中执教北伦敦德比次数最多、胜率最高的存在,7日凌晨热刺与阿森纳之战,再度见...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5名学生国画作品获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