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县两处门面房拍卖公告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1-2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受石泉县公共资产管理局委托,陕西中信拍卖有限公司近期将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如右图)

二、拍卖时间:2017年12月1日下午16:00。

三、拍卖地点: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日在标的物所在地。

欢迎有意竞买者即日起前来咨询、实地查勘标的,携带有效证件于2017年11月30日16时前向指定银行账户(户名:石泉县公共资产管理局;账号:2707032201201000024055;开户行:石泉县农商银行金元分理处)缴纳上述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确认竞买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内到账后方可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报名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联系地址:陕西中信拍卖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金堂东路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0915-3180668)

联系人:朱先生 15991154454 罗女士 13098003456

陕西中信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3日

序号 位置

房屋建

筑面积

(㎡)

国有土

地分摊

面积(㎡)

用途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1 家友商贸中心一层门店 56.29 19.26 商业用房 30

2 石泉县北街桃园路17号(铺9) 56.25 9.5 商业用房 50

新闻推荐

一竿国旗映山红 ——石泉县城关镇新联村脱贫工作小记

——石泉县城关镇新联村脱贫工作小记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喜河镇呵护汉江水2017-11-14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两处门面房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