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加强隐患排查构筑“平安校园”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3-2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文胜周歌)连日来,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加强校园内外安全防范管理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城郊派出所先后深入辖区9所学校、幼儿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消防器材短缺、疏散通道不畅、技防监控角度偏离、图像保存时间不足、门卫登记不全等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对学校保安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排摸,对不适合校园保安岗位的人员及时更换调整。另外,组织警力对学校周边加大巡逻力度,使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成为常态。在上学和放学时间段,组织警力在学校周边指挥交通,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该所还充分利用微信、黑板报等宣传平台,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新闻推荐

牛石川村吃水不再难

□通讯员黄黎走进石泉县后柳镇牛石川村,一座白色水塔高高的耸立在公路边的移民安置点前,特别引人注目,了解得知,它承担着全村的供水任务,解决了村民们多年来吃水难的问题。村民反映,该水塔的建成,源于一...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加强隐患排查构筑“平安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