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财政局三举措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经济特刊 2018-06-0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静)今年以来,石泉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三举措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机关文明程度和党员干部文明素质。

突出思想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进共识。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筑牢思想根基;积极探索财政改革发展的新路径和新举措,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大力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活动,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集体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

突出核心价值理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全面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财政系统努力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通过网站、QQ群、微信公众号、宣传牌等载体,开展“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公益广告等宣传教育,抓好“道德讲堂”建设,进一步规范标准、健全制度、推动践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全年开展学雷锋、绿色环保、扶贫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6次,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深化文明餐桌行动,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财政人。

突出财政文化建设,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财政中心工作、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参与氛围营造、环境整治、知晓率提高等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专项行动、主题活动和各类评比表彰活动;充分利用“三八”、“五四”、“清明”、“端午”、“重阳”等时间节点,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新闻推荐

“四班长”的“长兴”之计 ——记石泉县后柳镇长兴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喜贵

——记石泉县后柳镇长兴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喜贵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财政局三举措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