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拾金不昧两个半小时找到失主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6-0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任国路)5月17日上午,石泉县池河镇双营村二组村民徐先平像往常一样,驾驶着货车前往石场,在行至谭家湾村一组时,突然发现路中央有一个棕色的钱包,里面有失主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现金若干。为了等待失主,徐先平在原地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始终无人寻找。不得已,徐先平只好自行驱车将钱包送到派出所,派出所通过失主的身份信息很快就联系了池河镇新棉村村主任胡克,胡克立即联系失主。

“从我发现钱包丢失,到去派出所取回钱包,只有短短两个半小时,太感谢你们了。”原来失主是池河镇新棉村四组付荣存,这段时间一直在迎丰镇工地上班,“昨天父亲说油菜熟了,今天一大早我就从迎丰往回赶,也不知道钱包是啥时候丢的,回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急忙回去找,没找到,又打电话给老板,请他到我住的地方帮我找找,也没有,我估计找不到了,正为丢失的身份证、银行卡发愁呢,村主任打电话让我去派出所取钱包。到派出所一看果然是我的,东西一样没少,派出所的同志核对了一下我的身份信息就让取回了钱包。”

“丢了东西,肯定着急。当时我就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但失主一直没来,我想着送到派出所,可能更方便失主找到,因为失主就是我们本地的。捡到别人的东西,物归原主是天经地义,我只是做了普通人应该做的。”徐先平说。

新闻推荐

生命中最简单的幸福 ——记“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奖者邓清超

——记“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奖者邓清超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司机拾金不昧两个半小时找到失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