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延安被确定为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市

来源:阳光报 2018-1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12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重组后的省司法厅介绍陕西省积极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努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省司法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师建平向社会公布新评选的30个全省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其中,延安市被确定为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市。

据了解,2017年10月30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陕西省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安排意见》。原省政府法制办具体组织示范创建工作。今年7月20日至8月22日,申报的9个设区市、26个县区市和10个省政府部门接受了检查验收。

省委、省政府确定了30个全省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分别是: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市延安市;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示范市铜川市;行政决策示范市安康市;行政执法示范市咸阳市;行政复议示范市渭南市;石泉县、富县、白水县等20个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县(市、区);省公安厅、省税务局等5个建设法治政府示范省级部门。

新闻推荐

六旬农民爱看《动物世界》巧手做出各种工艺品

本报讯(通讯员吴亚君文/图)今年65岁的姚常林,在石泉县池河镇西苑社区开了一家小店,经营各种奇石根雕,还有用树皮、龙须草做成...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风新貌新池河2018-12-11 10:00
评论:(延安被确定为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