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第六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5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兵 孟少猛)敲锣打鼓奏响新年赞歌,飞龙舞狮舞出新春吉祥。2月11日下午,石泉县以“建功新时代、实现新超越、共创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县社戏展演暨社团大赛,在县城春潮广场举行,拉开了2019年石泉县第六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演出在城关镇西街社区带来的社戏《龙腾虎跃贺新春》中拉开序幕。舞蹈、走秀、快板、表演唱、乐器演奏等来自全县多个文艺社团的21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令人目不暇接,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不断。演出间隙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使观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民风建设、文明创建等知识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悉,本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按照城乡联动、县镇村社区联动的理念,陆续推出社戏展演暨社团大赛、镇村联演庆丰年、社区联欢迎新春等多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近200支表演队伍参与展演,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道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年味,共享新春节日的热闹和喜庆。

新闻推荐

石泉交警部门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阳光讯(记者张波通讯员刘庆勇吴廷)1月28日晚,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后柳交管中队联合该镇“125”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交...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校园的水杉树2019-01-31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第六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