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安康市民政局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3-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政局局长 许启汉

市民政局

1.推进全省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市建设,分别建成市级和县级各10个标准化居家养老示范社区、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园区、农村敬老院示范院、农村互助幸福院示范院。加快推进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招商,力争年内投入运营,对接西安荣华集团在安康市投资大健康产业项目落地。

2.抓好治理有效标准化社区创建,分别建成市级和县级各10个标准化社区。

3.深入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继续指导石泉县创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示范县。

4.完善城乡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体系,牵头抓好兜底脱贫,关爱农村留守群体和社会困难群体,抓好10个市级兜底脱贫示范村,全面完成845个贫困村兜底脱贫任务。

5.完成重点企业包联、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6.年度考核结果在全省位居前列。

新闻推荐

新场村种出千亩“摇钱树”

本报讯(通讯员郭健张迪)近日,走进石泉县饶峰镇新场村,遍布山岭沟壑的核桃树上,朵朵新绿在枝丫上含苞待放,映入眼帘,十分漂亮。饶...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民政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