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安康公安2019“雷霆铁腕”行动破获涉黑涉恶案件98起

来源:阳光报 2019-04-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吴友伦 周瑞儒)雷霆扫黑、铁腕除恶、重拳治乱。2019年,安康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以第二、第三波次战役为主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雷霆铁腕”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强化认识再提高,组织推进再落实,逐步形成了各级领导有力、警种主责主力、检法同心协力、群众支持给力的工作格局,持续向黑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接连取得重大战果。

“雷霆铁腕”行动以来,安康市各级公安机关战果丰硕,汉滨分局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3起,打掉恶势力团伙1个,刑事拘留49人,15名涉恶逃犯投案自首,发放举报奖金8万元;石泉县局共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17起,刑事拘留43人,逮捕30人,移送起诉31人,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团伙3个,查封冻结涉案资金80余万元,查封扣押车辆8辆,收缴管制刀具1把;旬阳县局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35起,刑事拘留67人,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团伙1个,3人主动投案自首;汉阴县局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15人,2人主动投案自首;紫阳县局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19人,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扣押冻结涉案资金30万元;岚皋、平利、镇坪、白河、高新、恒口等县分局也相继破获了一批涉黑涉恶类刑事案,抓获了一大批涉恶犯罪嫌疑人,掀起了雷霆凌厉攻势,壮大了专项斗争声威,赢得了人民群众点赞认可。

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98起,刑事拘留258人,成功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团伙5个,34人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发放举报奖金8万元,查封冻结涉案资金110余万元,查封扣押车辆8辆。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有效净化了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了斗争质效。

新闻推荐

春光不等闲 迎丰镇开启“敬业福”

当下,石泉县迎丰镇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党员干部用行动开启“敬业福”,以“五必访”形式充分汲取群众意见,进行产业动员、规划...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他是一个“兵”2019-04-02 01:00
夫妻携手干劲足2019-04-03 01:54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公安2019“雷霆铁腕”行动破获涉黑涉恶案件98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