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多方协作扫黑除恶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5-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穆含涛 周泉) 4月29日,在石泉县环城北路一家酒店内,刚刚从网吧回到酒店房间内的刘某,被突然而至的民警现场抓获……今年24岁的刘某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2018年加入“套路贷”组织,几次参与非法催收,如今,他和同伙悉数落入“法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石泉县公安局铁拳出击,刑侦、治安、网战、法制多警种联合作战,精准发力,截至目前,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起,恶势力犯罪团伙6起,刑事拘留51人,逮捕26人,移送起诉16人;破获涉恶刑事案件24起;深挖彻查涉嫌充当“保护伞”线索2条5人。先后14次召开推进会部署,依托各类媒介提高宣传覆盖面和公众知晓率,张贴《线索举报通告》7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800余条、在公路、集镇设置大型固定宣传牌70余张、召开群众宣讲会180余场次,通过新媒体广泛宣传各类信息,点击率达16万余次。

该局建立了警种部门之间、上级层级之间情报互通、预警研判机制,形成全警合力摸排线索的良好工作局面。截至目前,共深挖排查涉黑涉恶线索108条,其中,97条涉黑恶线索已核查办结。对各类涉黑涉恶案件,实行“一案一专班”侦办责任制,实行形成同步上案、同步研判、同步侦查、同步打击、同步收网的“五同步”联侦体系,真正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办成铁案。

新闻推荐

石泉喜河镇:村村宣讲扶志气弘扬新风促脱贫

“田心产业大发展,西瓜辣椒建果园,增收目标已确定,能脱贫!富民方略已备齐,干部群众都积极,贫困家庭莫等靠,齐努力……”4月16...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多方协作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