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检察宣传工作“三步走”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8-08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杨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来,安康市石泉县检察院切实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创新检察宣传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提升检察宣传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传播检察正能量,弘扬检察主旋律,实现检察宣传工作“一二三”步走。

围绕一条主线。该院围绕检察重点工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内鼓干警干劲、外树检察形象,为县域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把握两个重点。该院把检察新亮点和好经验及时宣传报道出去;努力探索多种外宣方式,把检察对外宣传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完善三项制度。该院一是建立和完善通报、奖惩等制度,不断完善新闻宣传的表彰激励机制,加大对优秀通讯员、好新闻作者和高产通讯员的表彰奖励力度,并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二是完善组稿制度,对省级以上党报党刊、电视、网络等媒体,精心选题,组织好稿源,形成“筛选一批、储备一批、刊发一批”的发稿链,加强与县委宣传部、各级媒体的沟通,主动请记者采访,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努力实现上大台、上大报、上大刊的目标;三是完善网络评论员队伍、新闻发言人队伍、舆情信息员队伍的管理和培训,发挥好“三支队伍”作用,及时引导网络媒体舆论,传播检察正能量。

新闻推荐

石泉严查电动自行车

本报讯(通讯员陈梦贞)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销售和使用管理,7月24至25日,石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了2019年电动...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检察宣传工作“三步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