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陕西石泉一市场售出天津涉事进口冻肉:全面停业 正筛查人员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11月25日消息,石泉县25日连发三份通报、紧急通告,称近期石泉县桃园路农贸市场“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从西安市方欣市场进购了两批5件来自天津的涉事进口冷冻去骨牛肉,现购进的两批次冷冻牛肉已售完。

通报称,截至11月25日21:40,已完成对“伊恒羊清真牛羊肉”涉事店内环境及冷冻肉外包装样本9份、商铺从业人员2名以及桃园路农贸市场其他从业人员95人的第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该县相关部门已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进一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通告称,自11月25日16时起,桃园农贸市场全面暂停营业,对市场进行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暂停营业期间禁止所有人员出入。

石泉县疫情防指当日发布紧急通告要求,凡11月1日后,在县城桃园路农贸市场“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购买过产品、到访过该商铺、或与商铺经营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在“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隔壁“羊肉饺子羊肉泡”商铺店内餐饮消费过、到访过该商铺、或与商铺经营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报告,并在社区(村)或单位的组织下,进行2次核酸检测。

通告还要求近期到过桃园路农贸市场的相关人员,须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距离“中国鬼谷子文化节暨‘沧海桑田·乡村明星’等乡村游开园活动”开幕还有2天

赏秋出游去哪里?在陕西安康石泉,即将拉开一场文化旅游大幕——中国鬼谷子文化节暨“沧海桑田·乡村明星”等乡村游开园系列...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石泉一市场售出天津涉事进口冻肉:全面停业 正筛查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