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85岁痴呆老汉大冷天走失 民警两天多找到,将民房过道中意识已模糊的老人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报 2017-10-16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找来棉被,用担架将老人送医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宋章兰)10月10日下午,旬阳县85岁的老人罗某因患有老年痴呆,从家中不慎走失。民警寻找两天多,在一处偏僻民房后面找到躺在地上的老人,老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意识已经模糊,民警找来棉被和担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生命体征平稳。

10月10日下午,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老太太报警称,自己的老伴罗某离家多时未归,希望民警协助寻找。据老太太介绍,老伴儿今年已85岁高龄,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都由她来照顾。当日她去隔壁取东西短暂外出,不料回来就发现丈夫不见踪影,亲戚多方寻找也无结果。

随后民警调取沿途监控,排查老先生家附近路口,但监控中并无有效信息。随后,民警发布寻人启事,发动群众寻找老人走失的信息,同时全体民警和周围群众协助查找老人。无奈连续两天的寻找均未发现老人去向。

13日上午7时许,民警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老城区搬运公司附近一处偏僻民房过道处躺着一位老人,疑似走失的罗某。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确认正是罗某。由于连日阴雨天气,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加之年龄过大,意识已经模糊。民警拨打120后,找来担架和棉被,小心翼翼地将老人送到救护车上。

据民警介绍,因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迷路后来到该处偏僻狭窄的地方躲避寒风,后因体力透支困在过道中,所幸被路过的群众及时发现。目前老人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新闻推荐

坚强电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 国网陕西电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纪实

这是一个令世界惊异的“速度之变”:五年的时间,国网陕西电力实现“北电南送,西电东送,关中强网,陕南强联”的标志性跨越。这更是一场脱胎换骨的深刻变革:五年,一个庞大的电力巨人,完成了电网转型升级,大力...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5岁痴呆老汉大冷天走失 民警两天多找到,将民房过道中意识已模糊的老人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