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安康4项科技成果获省政府表彰奖励

来源:阳光报 2018-04-10 01: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孙锋 记者 向博)日前,陕西省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安康市推荐的4项科技成果荣获奖励,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去年2月,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康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推荐科研成果完成单位申报省级科学技术奖,经过专业评审组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省科技厅审核,安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4家共同完成的魔芋产业化“安康模式”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获二等奖;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等3家单位共同完成的轻简高效蚕桑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安康市鱼种场等3家单位共同完成的汉江安康段渔业生态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安康市中心医院完成的原发性肝癌致病机制研究及应用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该市先后出台了《市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安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安康国家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旬阳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推进科技创新政策措施,搭建了一批科技创新平台,加大了科技创新工作投入,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开展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突破了一批关键技术问题并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新闻推荐

旬阳妇联强化监管激发干部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梁辉侠杜世兰)今年以来,旬阳县妇联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管,运用“四项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打造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该县妇联搭建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平台,开办妇联“干部大...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记忆旬阳城灯节2018-03-27 09:05
新安康税事2018-04-02 00:00
猜你喜欢:
父亲的老家2018-04-04 00:00
评论:(安康4项科技成果获省政府表彰奖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