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十大优秀毕业生”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9-2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郑永涛

郭蒙

王鹏

马宝铃

何菲

何小虎

严飞

黄亚光

郭康康

章举

01.郑永涛:

他用行动践行天道酬勤、行胜于言,用汗水不断问鼎专业技能的顶峰,他就是四川省技术能手、德阳市首席技师、中国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郑永涛。

02.郭蒙:

他坚持在毫不懈怠的自我超越中执着前行,实现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蜕变,他就是入职世界500强企业、美国AVNET公司安富利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郭蒙。

03.王鹏:

他情系民生,俯首躬行,在荆棘和贫穷中拓荒,在悉心耕耘的大地上播种希望,他就是陕西省优秀大学生村官、安康市旬阳县小河镇人民政府王鹏。

04.马宝铃:

他用蓬勃的朝气和灵动的智慧引领青春时尚,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魄力创造多彩人生,他就是享誉全国的创业明星、北京埃思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马宝铃。

05.何菲:

她十年如一日坚守弘扬梦桃精神,以炽热情怀编织无悔的纺织梦想,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梦桃式最美职工”、咸阳市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何菲。

06.何小虎:

他以有为之态彰显责任担当,以匠之心智造空天强国梦想,让中国力量自由翱翔于蓝天,他就是全国技术能手、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何小虎。

07.严飞:

他满腔热情扎根职业教育沃土,传道授业立杏坛,桃李满园自芬芳,他就是从“高职学生”化茧成蝶的“职教名师”、眉县职业教育中心严飞。

08.黄亚光:

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他就是陕西省技术状元、陕西省“最美青工”、陕西法士特集团泰国分公司黄亚光。

09.郭康康:

他投身国防尖端科技事业,坚守平凡成就非凡,他就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郭康康。

10.章举:

他从北京到西安,从基层到中层,始终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以跬步之积行而致远,他就是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高级经理章举。

新闻推荐

托克托县回应“教师推开学生被撞身亡”:舍己救人行为待证实

9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双河镇第五小学教师丁燕桃因车祸离世。呼和浩特当地媒体报道称,“一辆失控的小轿车突然飞...

旬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十大优秀毕业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