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旬阳县税务局“亲清”税企关系助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居星通讯员吴宗湖)“感谢办税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替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看到我们着急,就立马放下饭碗帮我们开具发票!”纳税人张女士拿着开具好的发票激动地说。

11月30日,张女士急匆匆冲进旬阳县税务局税务大厅,发现已经12点10分了,窗口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因单位报账急需发票,她又买了下午三点的车票去西安,时间非常紧张。她焦虑地在大厅徘徊,碰巧遇到正在用餐的工作人员王晶晶。听完张女士说明来由,王晶晶迅速放下碗筷,打开电脑,短短3分钟,就帮纳税人开具了增值税发票。

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将纳税人所思、所盼、所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旬阳县税务局打造“亲清”新型税企关系的缩影。近年来,旬阳县税务局以“亲”为导向,以“清”为底线,着眼企业实际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构建“亲清”新型税企关系,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税收营商环境。

该局在原有办税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做优纳税服务工作,对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纳税辅导和“一站式”办结服务;对纳税人报告类、发票类、资格认定类等9大类267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加以明确并公示,其中169个事项对符合要求的纳税人实现全程网上办理,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事项。

该局还通过在全系统开展税企党建“双建双促”活动,搭起税企“连心桥”,传递税企“廉心卡”,实现税企业务联动、税企党建携手共赢的新局面,极大促进了区域经济健康发展。该局针对税企交往中容易出现的廉勤“风险点”,依据税务人员“十五个不准”、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规定、工作纪律要求等制定“亲清税企明白卡”,卡片列明“责任负面清单15条”,全面厘清税企交往边界,为税务干部与企业交往厘清行为底线、政策边线、制度红线。

新闻推荐

旬阳查处伪造车牌号违法行为

本报讯(通讯员李步余岳显平)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日前在违章录入时,发现一辆黑色起亚越野车无任何车辆信息,涉嫌...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县税务局“亲清”税企关系助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