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旬阳卫计局驻村工作队春节前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阳光报 2019-02-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潘定安 通讯员 张治乾)2月1日,旬阳县卫计局派驻铜钱关镇天宝寨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会同村“两委”班子,深入11位患大病和重病患者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员都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病情和家庭经济状况,并逐一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地与困难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传送到困难群众家庭。

该村七组的老党员邱治国因患高血压、冠心病,儿媳倪世珍患尿毒症,仅2018年,家中两人看病花费了近6万元,通过新农合和大病保险,自负费用不到1万元,这不仅大大缓解了老邱一家的经济压力,也让这位曾经的村干部对党越来越好的惠民政策由衷地高兴!看到县卫计局驻村工作队上门看望时,老邱很是感动,他拉着驻村工作队员的手,连声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组织对他一家的关照爱护!

据了解,自1月25日以来,旬阳县卫计局驻天宝寨村扶贫工作队认真开展“一补两送一议”工作,入户为贫困人口送政策、送技术、送健康、送祝福,与天宝寨村两委、村级经济组织以及贫困户一起,共同商议脱贫措施,用实际行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新闻推荐

旬阳利用农闲时节开展职业农民培训

本报讯(记者吴莎莎通讯员华荣艳)近日,来自旬阳县的20个镇近270余名初级职业农民参加了县农林科技局举办的为期4天的特色林果...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产业“当家”2019-01-31 07:00
评论:(旬阳卫计局驻村工作队春节前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