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安康“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5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龚泽忠 张兆群)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稳就业促创业及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工作部署,推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就近就地就业,安康市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于2月13日(正月初九),在旬阳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搭建就业脱贫平台,助力全县脱贫摘帽”为活动主题。旨在解决各类用人单位和新社区工厂用工需求,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积极为求职招聘双方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和就业环境。服务内容包括:组织各类就业群体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供需洽谈;用人单位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及就业的优惠政策;开展以“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四送”活动,对就业政策、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服务。

为了使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旬阳县就业创业脱贫指挥部年前下发了《关于在春节前后做好就业扶贫“大宣传、大招工、大培训”工作的紧急通知》早安排、早部署,并加大宣传力度。据统计,此次共对接江苏省常州市18家重点企业、安康高新区11家重点企业以及旬阳新社区工厂5家和县内39家用工单位,共收集用工岗位8000余个。活动期间,各镇设分会场,广泛开展援助活动。

新闻推荐

旬阳被命名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

本报讯(通讯员何媛吴昌根陈明军)日前,从西安传来喜讯,旬阳县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全省仅有两个县获此殊荣。据悉,为...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扫码支付过大年2019-02-11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