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奖公布 西安市3支服务团队获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07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活动遴选结果公布,西安外国语大学3支服务团队获奖。

据悉,西安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朝阳”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支教队获“优秀团队案例”奖,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枫火”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的《枫火志愿,心手相传》和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赴周至暑期社会实践团的《盛夏行,不负你》获“精彩作品”奖,英语实验基地与爱“童”行实践队李奕钦同学荣获“优秀实践者”称号。

据了解,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朝阳”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志愿者联合,共同传承志愿精神,开设文化传承等主题活动,培养留守儿童爱国、爱家、爱校、爱己精神。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枫火”社会实践服务团连续6年赴周至、旬阳等多地开展支教和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播新的教育理念,让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赴周至暑期社会实践团5年来坚持前往周至县楼观镇上三清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关注留守儿童文化教育和身心健康发展,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和兴趣课堂,提高孩子们的技能。西安外国语大学“小西树”社会实践行动还获得当地社会及群众的一致称赞和良好反馈。

新闻推荐

身残志坚为爱前行 记慈善志愿者王庭德

王庭德(左一)与孩子们在一起□记者李彦伶“一个人只要不放弃,努力前行,常怀感恩之心,这个世界就无需仰视!”这是慈善志愿者...

旬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奖公布 西安市3支服务团队获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