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农林科技局全力冲刺脱贫目标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杜韦慰)11月27日,镇坪县农林科技局召开了全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三变”改革相关工作。

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已到年底冲刺阶段,该局要求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心思放在村上。全系统要在重点任务上再明确,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一手抓排查问题的整改、一手抓薄弱环节的整治,补齐短板,确保产业脱贫、生态脱贫工作经得起检验和考核。全力做好基础档案资料完善工作,要迅速安排和认真做好数据录入资料准备工作,精准记录收入,收录各项佐证资料,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工作谋划要实、政策措施要实、推动进度要实,百分之百地做好省、市、县检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该局将同各镇村做好产业脱贫、生态脱贫工作对接,针对问题实行清单督办制度,聚力推进各镇各领域工作开展,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成效。做好110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要求实效,“三变”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把脱贫攻坚和贫困户权益保障相结合,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培育主体,规范运行互助合作社,保持短期的产业扶贫项目,再着力打造一批可持续发展的中长期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新闻推荐

102岁老人,72岁的智障儿子,还有他们的两副寿材

毛秀云只是中国西北的一个普通村妇,因为活得久了,外界对她才有了些关注。6岁丧父被送往财主家做长工,受尽虐待险些丧命;13岁又遭拐卖幸得陆家收留,后与陆家儿子结婚生子,然后……然后她就老了。这些跨...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农林科技局全力冲刺脱贫目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