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启用225省道镇坪段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和调整原S207省道测速设备最高限速值的通告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2-0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经报请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省交警总队批准(备案),我大队在S225省道(镇坪段)设置了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前期工作已就绪,设备将于2018年2月12日0时0分正式启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备设置段点

(一)区间测速。225省道镇坪段设立一个双向区间测速段 (新华至牛头店区间,反向为第二区间) ,监控起点(终点)98KM+725M处,监控终点(起点)77KM+700M处,全程21KM,区间正常行驶时间为21分钟以上。

(二)固定测速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抓拍点。225省道镇坪段设立三个(双向)固定测速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抓拍点,具体点位是:98KM+725M新华卡口、77KM+700M牛头店卡口、58KM+850M曾家卡口。

二、最高限速值

(一)以上监控区间和固定测速点的限速值为最高速度60公里/小时。

(二)将原S207省道两段区间测速(化龙山至联盟、黄龙潭至瓦子坪)和四处固定测速点位(化龙山卡口、联盟卡口、黄龙潭卡口、瓦子坪卡口)最高限速值由原来50公里/小时调整为60公里/小时。

以上《通告》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8年1月31日

新闻推荐

镇坪查处首起环境违法案件

本报讯(通讯员张力)2017年底,镇坪县组织对全县违法建设的砂石料加工厂进行了全面清查整顿,对非法排污、环保措施不完善或无环评手续擅自投入生产进行了查处,查封砂石料加工厂20起,扣押排污设备1起,电力...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腊肉飘香年味浓2018-01-30 01:12
评论:(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启用225省道镇坪段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和调整原S207省道测速设备最高限速值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