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国网安康公司迁改多条线路 优化高新经济园区供电网络

来源:华商报 2018-04-16 01:5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优化高新经济园区供电网络结构,提升供电质量和可靠性,让电力服务率先为飞地经济环保产业园建设工作奠定基础,连日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实施的10千伏建民线、铁合金专线、高速收费站专线、五一村分支线迁改工作在安康高新区紧张进行中。

截至9日17时40分,该工程已全部仅竣工投运。为保证该项工程顺利进行,按期完工,负责此项工程的线路安装分公司制定严格的工作计划和措施,从实地勘察到进场施工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此次线路迁改工作。

该工程的实施有力推进了镇坪和岚皋飞地园区前期建设,使镇坪和岚皋飞地园区具备了更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通讯员 刘芳

新闻推荐

镇坪城关派出所对重点人口摸排

阳光讯(韩青山记者张波)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人口管理,镇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结合“一标三实”工作开展,采取“家家到、户户清”的方式,扎实开展重点人口摸排工作。3月24日上午,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安康公司迁改多条线路 优化高新经济园区供电网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