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曾家镇 抓实素质提升“大工程”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0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朝天区曾家镇通过一系列措施抓实素质提升“大工程”,练就精神文明“高境界”。

多渠道学习宣传。成立精神文明宣传队,以村组群众会议、“学习强国”平台、农民夜校、村务公开栏、广播等方式,宣传各级先进典型、优秀榜样,营造浓厚的精神文明氛围。共计开展会议14次,查看简讯260余条,滚动播放广播70余次。

创新管理方式。全面推行村民积分制管理工作,印制并下发《关于全面推行村民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积分制专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落实12名小组长,分村组建立村民积分台账,每月通报积分结果并公示,每季度上报审核,接受各级党员群众的监督。

择优中表彰先进。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全镇乡风文明培育,各村在坚持实事求是、程序公开的原则上,对照积分制管理情况开展评先树优、表彰先进活动,扎实做到了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使群众在参与过程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已评选表彰先进典型96人次,累计发放奖金48000元。

(刘洧君记者梁宗寿)

新闻推荐

曾家镇 “马上就办”服务民生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朝天区曾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打造基层服务新平台,赢...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曾家镇 抓实素质提升“大工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