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县千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阳光报 2019-09-27 06: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陈超 何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5日,镇坪县政府中心广场,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我和我的祖国”全县职工歌咏大赛在这里激情开唱,来自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的17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党员干部用齐唱红歌的方式,讴歌幸福生活,礼赞美好时代,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下午1时30分,伴随着优美、欢快的旋律,在指挥饱含激情的带领下,曾家镇党员干部率先唱响了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歌咏大赛的序幕。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动情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保卫黄河》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在县城上空飘荡,唱出了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昂扬向上、豪情满怀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视听盛宴。

下午4时许,正当歌咏大赛即将在县夕阳红老年合唱团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压轴落幕时,舞台迅即迸发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动人旋律,舞台指挥面向观众挥动双手,全场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肃然起立,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顿时,整个广场成了歌声的世界、红色的海洋。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为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歌咏比赛,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小康建设的伟大事业。本次比赛采用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全县近万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大家纷纷通过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体进行传播、转发和评论,表达自己兴奋激动的心情和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很多网友留言说:“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镇坪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镇坪黄连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通过考核

本报讯(通讯员欧佩)7月24日,第九批国家级镇坪黄连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经过三年实施建设,以96.5分的高分通过陕西省...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县千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