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直达镇坪班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30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记者近日获悉,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自8月29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镇坪县班线。

西安城南客运站-镇坪汽车站班线全程约355公里,运行时间约5小时,全程高速、票价121.5元/人,发车时间:早上9:00、下午16:00。

此次开通的西安-镇坪班线,很大程度上满足两地市民的探亲、旅游需求。随着镇坪线路的开通,城南客运站已全面覆盖安康地区(紫阳、旬阳、平利、岚皋、石泉、宁陕、白河、汉阴、镇坪)所有市县班线,乘客可关注“西安城南客运站”微信公众号(xacnkyz)或扫描二维码订购车票。

新闻推荐

镇坪县: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达100%

本报讯(周高贤)连日来,安康市镇坪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不见面、不聚集、不接触的前提下,通过现场、网络...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直达镇坪班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