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省政协经济委调研陕西省行政审批效能提升情况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2-08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满淑涵)11月30日至12月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就陕西省行政审批效能提升情况在商洛、安康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商洛市政务服务中心、商州区市场监管智慧平台指挥中心和安康市政务服务大厅、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安置社区,详细了解行政审批事项划转情况、证照办理流程、行政审批效能提升面临的实际问题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政府有关部门情况通报,以“背靠背”形式征求了群众和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当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大厅运行质量和水平,加强行政审批提速增效。要按照“应划尽划”和“成熟一批划转一批”原则,加快推进事项和人员划转,确保事权下放“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要健全审管联动机制,有效破除“权责不明”“审管脱节”“监管真空”等难点堵点问题。要转变干部作风,建设服务型政府,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服务,以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发展要素。

新闻推荐

镇坪县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近日,镇坪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办仪式在县初级中学举行,全县50余名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活动。本次...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康养让曾家变了样2020-07-15 00:51
评论:(省政协经济委调研陕西省行政审批效能提升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