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一宾馆突遇泥石流 消防紧急救援无人伤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8-30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蔡明鑫记者吴琛)8月29日凌晨3时37分,安康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镇坪县城关镇新街鑫园宾馆突遇泥石流,有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安康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现场后发现,这座6层的宾馆依山而建,因降雨导致雨水混杂泥沙从宾馆靠山面灌入,二楼房间已经进水。宾馆及附近楼宇居民正在疏散中。消防接警时宾馆内15人被困,到场时已有10人在当地群众及宾馆工作人员组织的自救中安全转移。消防救援人员从宾馆内陆续搜救出剩余5名被困人员,并和当地防汛工作人员一起疏散周边群众68人,无人员伤亡。

据悉,8月28日白天到晚上安康市镇坪、岚皋、平利、白河、旬阳、紫阳、汉滨、汉阴出现暴雨天气,其中镇坪大部、岚皋大部、紫阳部分镇大暴雨。受强降水影响,南江河洪水猛涨,镇坪县城29日4时30分启动四级防汛应急响应、5时40分升级为一级防汛应急响应。截至目前,镇坪县2000余名县镇村干部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撤离安置群众2428户6260人,交通、电力、通信等正在加紧抢修恢复中。

截至29日7时,据各县区市防汛办报告汇总,安康全市共撤离转移9926户23184人。具体灾情正在统计中。

新闻推荐

陕西省昨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今日雨雪持续 外出需注意

2月24日,西安迎来大范围降水天气,此次降水,也是自去年12月以来,西安最强的一次降水过程,大大缓解了冬季以来的旱情。...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一宾馆突遇泥石流 消防紧急救援无人伤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