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 借助农高会平台组织企业走出去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1-10-26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杨凌讯(韩涛 全媒体记者王革委)10月22日,在第28届杨凌农高会组委会组织的大会集中签约仪式上,由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人民政府与杨凌现代农业园区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就镇坪县出口优选产品战列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签约资金1亿元。

本届农高会镇坪县参展的农产品有:腊肉、高山富硒茶、苦荞茶、道地中药材、长寿硒米,菊花系列产品等60余样。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带队,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县总工会、县供销社、7名第一书记代表、4家龙头企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

展会期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安康市市长武文罡先后来到镇坪富硒农产品展览展示区参观指导,并对该县展厅设计和富硒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系列富硒农产品深受广大客商的喜爱,前来参展、品尝、洽谈、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参展产品供不应求,充分展示了镇坪县在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新成就。”丁涛介绍。

据了解,镇坪县委、县政府本着让产品走出去,把市场找进来的理念,借助农高会平台,组织企业走出去:找差距、扩眼界、拓思想、学理念、提技术、找市场,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让县域经济不断增强。

新闻推荐

陕西省昨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今日雨雪持续 外出需注意

2月24日,西安迎来大范围降水天气,此次降水,也是自去年12月以来,西安最强的一次降水过程,大大缓解了冬季以来的旱情。...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 借助农高会平台组织企业走出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