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村民因举报被打多处骨折 陕西警方打掉一村组长为首涉恶团伙

来源:华商头条 2018-02-05 18:07   https://www.yybnet.net/

2月3日晚,(陕西)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1.28”专案全面收网,一举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作案汽车1辆、作案凶器10余件。案件的成功侦破,打响了汉滨扫黑除恶第一枪。

1月28日,汉滨区江北办某村村民寇某桥、李某果夫妇二人在家中被数名蒙面人持凶器打伤,致寇某桥夫妇全身多处骨折,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随即驾驶面包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公安汉滨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市局刑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和汉滨分局刑侦大队、特警大队、江北派出所、关庙派出所、早阳派出所等部门精干警力60余人,全面开展侦查工作。案件侦办以来,专案组兵分多路,围绕受害人社会关系、嫌疑车辆等开展调查走访、视频查看和分析研判等大量工作。经过5天来的鏖战,一个以寇某(男、47岁,汉滨区江北办某村组组长)为首的涉恶团伙浮出水面。2月3日,专案组全面收网,各抓捕组果断出击,在紫阳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先后抓获寇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收缴作案汽车1辆、作案工具10余件。2月4日,专案组又将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寇某在该村担任村民小组长期间,受害人寇某桥就村务工作及村组账务等问题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寇某对此怀恨在心,2018年1月28日,寇某指示周某文安排人员对寇某桥进行打击报复,当晚周某文纠集周某波、陈某、胡某强、孙某、胡某毫等6人持钢管等作案工具在寇某桥家外守候,待寇某桥夫妇回家后对其二人实施殴打,造成受害人寇某桥夫妇全身多处骨折。

目前,犯罪嫌疑人寇某(男,47岁,汉滨区江北办人)、周某文(男,36岁,汉滨区早阳镇人)、周某波(男,32岁,汉滨区早阳镇人)、陈某(男,20岁,汉滨区早阳镇人)、胡某强(男,20岁,汉滨区早阳镇人)、孙某(男,21岁,汉滨区早阳镇人)、胡某毫(男,20岁,汉滨区早阳镇人)等7人已被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题为《扫黑除恶!汉滨警方打掉一村组长为首涉恶团伙》)

新闻推荐

紫阳技能脱贫致富带头人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鲁冬生通讯员杨志贵覃钰桐)2018年春节前夕,紫阳在该县各行政村评选表彰1500名修脚技能脱贫致富带头人。本次评选表彰的对象为紫阳县各贫困村每村评选表彰10名,其他非贫困村也可自愿向县人...

紫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紫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因举报被打多处骨折 陕西警方打掉一村组长为首涉恶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