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农行安康分行: “智慧公交”上线 科技便民出行

来源:经济特刊 2018-06-1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魏泽强)近日,随着农行紫阳支行和康宏公交公司合作的“智慧公交”服务项目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农行安康分行在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用“互联网+金融”为老百姓无现金便捷出行迈出新步伐。

据了解,“智慧公交”服务项目是由农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各县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共同联合推出的新一代无现金乘车支付解决方案,实现基于银行IC卡、手机NFC及银联二维码的公交快速支付综合服务。乘客可以用自己身边的银联IC借记卡、信用卡和手机云闪付挥卡(挥手机)乘车,也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等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客户端扫一扫,快捷付款,立即乘车,安全无忧!

这种支付方式,妥帖、安心地解决了广大乘客公交卡丢失不能挂失的损失、到银行(公交公司)往返充值耗时等痛点和民生关切!

为迅速推动好此项便民惠民工程,农行安康分行各县支行主动加强与各县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合作商谈,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在汉阴、旬阳、镇坪、紫阳四个县落地实施“智慧公交”便民服务。

为提高广大乘客对“智慧公交”服务的知晓和认识,陕西农行和陕西银联还合作推出“最低一分钱坐公交”的乘客体验活动,扫银联二维码和挥手机每人每天可享受2次的一分钱坐公交特惠体验,挥银联IC闪付卡每天1次五折乘车特惠(最高优惠1元)。

目前,农行安康分行辖属其他县支行正在积极营销商谈“智慧公交”服务项目,力争实现安康市县域公共交通服务全覆盖,最大限度让安康市县域居民率先享受到金融惠民便民的便捷,让科技创新和互联网金融成为真正的金融扶贫惠农便民工程!

新闻推荐

紫阳500名孩子喜领“爱心大礼包”

本报讯(通讯员唐波肖昌蔚)近日,江苏常州市新北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慈善分会、红十字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来到紫阳县开展...

紫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紫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安康分行: “智慧公交”上线 科技便民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