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安康市举办“走进春天 拥抱安康”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5-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飒)4月29日,“走进春天 拥抱安康·五城联创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诗文朗诵比赛在安康宾馆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文艺团体、社团组织等35支参赛队同场竞技,为市民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据了解,比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市、县文化馆、学校、文艺社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围绕建国70周年、五城联创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新民风建设等主题,结合工作见闻创造出了一大批诗文佳作。经过县区初赛,共有35个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迂回,通过吟诵、舞蹈表演等形式,辅以音乐、视频短片,将《母爱如何》《我的祖国中国梦》、《少年强则中国强》等众多精彩节目一一展示。经过激烈角逐,由博阅学社选送的《永远的格桑梅朵》、紫阳县文化馆选送的《道德的力量》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旨在搭建广大干部职工、学生、朗诵爱好者经典阅读和朗诵艺术交流平台,诵读美丽和谐新安康,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新闻推荐

夫妻手挽手走出法院

本报记者陈洪钧通讯员王红霞“谢谢了,王法官,感谢你耐心做调解工作,让我勇于面对家人,以后我会好好珍惜的,为家庭尽到责任。”...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举办“走进春天 拥抱安康”诗文朗诵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