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鲁琦带队赴中国茶叶研究所对接有关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5-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 李俊)5月15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及部分重点茶企负责人,到浙江杭州市中国茶叶研究所对接有关工作。

座谈中,鲁琦对中国茶叶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安康提供的科技支持、帮扶和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中国茶叶研究所继续支持安康发展,拓宽安康富硒茶产业合作领域,通过建立更加紧密的科技协作关系,围绕安康富硒茶全产业链标准制定、新技术研发、产品加工和成果转化、科技扶贫示范、科技人才培养、品牌创新打造等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加大陕茶一号良繁品种研发推广、安康秦汉古茶系列产品开发和紫阳县协同创新科技示范建设,助推安康富硒茶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中国茶叶研究所对近年来安康富硒茶产业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快新技术新成果在安康的转化应用,为安康富硒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续写所地合作新篇章。

新闻推荐

一江春水向东流

□郑长春多年来,我对水的概念仅仅是停留在书本上,所有与水有关的词句和文章尽管耳闻目睹不少,但汉江却让我真正从文...

紫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紫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琦带队赴中国茶叶研究所对接有关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