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书堰村开展金银花种植项目考察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5-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侣芳)5月10日,市群艺馆带领紫阳县麻柳镇书堰村村“三委”和部分村民代表40余人,到安康市日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进行考察。

书堰村辖14个村民小组,有耕地6800亩,由于地理位置偏远、生态环境脆弱、土地产出能力低下,受自然条件和地理因素所限,多年来全村以茶叶、畜牧业及劳务输出为主。市群艺馆驻村第一书记进村后,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查访、田间交流谈心等方式深入调研,发现村民对调整现有产业结构、种植新型经济作物、增收增效愿望迫切,遂邀请安康市日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金银花种植进行培训,并进行实地考察。

在日晟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考察人员实地查看了金银花烘干房和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金银花的种植、田间管理、收购价格等信息,一致认为金银花订单种植是很好的农业产业项目,适合书堰村发展。通过考察,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种植金银花,发展订单农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做好村民的动员和发动工作,改变传统种植结构,力争发展起金银花种植产业,为开创新理念、加快书堰村新型农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闻推荐

以茶结缘 以茶会友 安康紫阳富硒茶走进延安市送健康宣传推介活动举办

本报讯(记者方大燕)5月17日,由中共紫阳县委、紫阳县人民政府与宝塔区人民政府、市文化旅游局共同举办的“以茶会友话安康”...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在闹热看门道2019-05-20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书堰村开展金银花种植项目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