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1012处脱贫攻坚公共服务项目将验收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15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彭岚紫)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切实提高政府投资绩效,助力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近日,紫阳县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据统计,全县共有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1012处,涉及交通、水利、电力、卫生等领域。目前,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进入关键阶段,该项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在8月31日结束。

此次验收工作重点是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同时兼顾其他政府投资项目。为规范高效推进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该县成立了全县脱贫攻坚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三名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按照“谁审批、谁签字、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统筹协调竣工验收各项工作。组建验收工作专班,在发改、财政、脱贫办及行业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抽调业务骨干,集中人力、精力、时间,分类分片到镇、到村、到项目现场开展工作。印发竣工验收办法,制定行动方案,按照“初步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资产移交”四个程序进行,通过开展竣工验收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全县项目建设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认可满意。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小电商黄国政2019-07-08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1012处脱贫攻坚公共服务项目将验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