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加大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宣传力度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02 1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31日,公安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联合税务等部门共同打击整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副局长金鑫在会上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针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会同公安、海关和人民银行强化宣传。

一方面,广泛宣传增值税发票使用知识,提高纳税人辨别发票真伪的能力。同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强调虚开增值税发票和骗取出口退税的危害,切实提高广大纳税人依法用票的自觉性。

另一方面,加大税收违法“黑名单”公布和联合惩戒宣传力度,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舆论氛围,增强警示作用和威慑力,促进纳税人提高税法遵从度,全社会提高依法纳税意识。借此机会,我们也呼吁广大群众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份信息,防止被不法分子用以注册“空壳企业”实施违法行为,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朱紫阳)

新闻推荐

为军人增光为警徽添彩

本报记者陈洪钧通讯员何春地“当军人就要保家卫国,当警察就要保一方平安,这是我从军从警永远不变的誓言。”安康市紫阳县公...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熟悉的陌生人2019-07-23 06:46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加大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宣传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