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周末可乘旅游专列游紫阳柞水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9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5月2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咸阳车站了解到,本周末(5月30日、31日),西安局加开旅游专列,咸阳始发,经西安,到紫阳、柞水,柞水返程,往返票价只百元左右,两日行程安排得“明明白白”。

旅游专列车次时间及具体行程是:5月30日,咸阳—紫阳间加开K5458/9次,8时13分咸阳站始发,8时35分到西安站,途经西安南、镇安、小河镇、旬阳北、安康,13时48分到紫阳。咸阳到紫阳全程票价50.5元。

5月31日上午,紫阳—柞水间加开K5456次,11时54分紫阳站始发,途经安康、旬阳北,14时41分到柞水。紫阳到柞水全程票价32.5元;5月31日晚,柞水—咸阳间加开K5460/57次,20时20分柞水发车,途经西安南(21时10分)、西安站(22时42分),23时46分到达咸阳站。柞水到咸阳全程票价21.5元。各途经站点票价可查询中国铁路12306官网。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咸阳车站相关负责人温馨提示:此次加开的旅游专列已经开启售票,市民可在火车站窗口或网上购票。游玩建议:30日到紫阳逛茶园品茶,晚上食宿紫阳,品尝当地美食。31日早自行安排较近景点,中午从紫阳坐专列到柞水,可游览柞水溶洞、购买木耳等,晚上坐专列回西安或咸阳,结束充实的两日游。

新闻推荐

走进大美秦岭 探访金山银山 生态富硒茶产业让村民收入显著提高 紫阳富硒茶年综合产值43.4亿 品牌价值达62.22亿

紫阳县位于陕西南端,地处国家限制开发的主体生态功能区,是全国两大高硒区之一,属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地,汉江纵贯全境,出境断...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可乘旅游专列游紫阳柞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