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3月26日宝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月26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安康市紫阳县。出院36例。

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88例(西安96例、宝鸡237例、咸阳4例、铜川18例、汉中31例、安康1例、杨凌1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西安2例、宝鸡2例、安康5例),其中出院168例、在院220例、隔离医学观察9例。

本轮确诊病例388,男,43岁,安康市报告。3月25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2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38岁,安康市报告。3月25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2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35岁,安康市报告。3月25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2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74岁,安康市报告。集中隔离期间3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女,43岁,安康市报告。3月26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女,20岁,安康市报告。3月26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安康市发布。

3月26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省卫生健康委)

新闻推荐

两家人有矛盾 一面墙堵在门口10年 多部门屡次调解无果

因为和同村村民有矛盾,一堵墙立在门前10年之久,这让庞先生很无奈。庞先生家住在紫阳县高桥镇双龙村二街,家里的小楼门前有一...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月26日宝鸡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