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农行安康分行捐赠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4-02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刘子东记者吴琛)3月26日,安康紫阳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农行安康分行党委认真分析防控形势,重点部署了辖内一线营业网点落实做细第一道入门防控工作,突出强调了要把疫情防控和保障业务连续性放在首要位置,细化工作准备,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业务不中断、服务不停歇,并要求紫阳县支行第一时间与县财政局联系,保障县疫情防控资金的正常划拨,全力配合好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配合安康市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安康分行党委先后慰问各市级医院和疾控中心,辖内9家县域支行纷纷联合县金融办对当地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开展慰问,捐赠各型防护口罩、酒精喷雾、面包和牛奶等防疫物资价值4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冬日茶乡 山水画廊 2021年11月26日A07版文章字数:96朗读:

汉江与紫阳县城景色(11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初冬时节,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境内茶山雾气蒸腾,汉江碧波粼粼。近年来,紫...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安康分行捐赠支持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