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德保 > 正文

游德保小西湖 □德保县鉴河小学四(7)班 黄皓宇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9-23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里的一天,我写完作业,高兴地对爸爸说:“您带我去小西湖玩好吗?”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来到德保县城西边的小西湖,沿着湖边走去,看见湖面上开出大片大片的荷花,有白色的、粉红的花朵,有的含羞待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微微绽放,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有的露出盈盈笑脸,犹如一位位美丽的仙女。

在人们赞赏荷花时,我却将视线移落在碧绿的荷叶之上:一片片荷叶像一个个翠玉精致雕刻成的大圆盘,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贴着水面,它们虽然不那么引人注目,却衬托出荷花的娇艳,此时用“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来描述这美丽的画面是当之无愧的。

在湖边柔柔的柳荫下,我独自幻想:湖中一定有一个精致的水晶宫,那里是水中动物的家园。水晶宫里一定有一个巨大的天然碧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青光,不然,湖水怎么会这么碧绿呢?

沿着湖堤游玩一圈后,天色已晚,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指导教师:农兰彬)

新闻推荐

德保成功调解一起债务纠纷 案值达57.8万余元

本报德保讯8月28日上午,德保县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债务纠纷,案值达57.8万余元,为该委历年来调解案值最大的债务...

德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德保小西湖 □德保县鉴河小学四(7)班 黄皓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